close

HI,好久不見!

久違了,同學們

哈哈 今天真好玩







噢,蘇董

你升級"學長"了耶五資六A耶

而且還是做班長兼副班長兼風紀兼衛生兼總務兼康樂兼學藝

一手包辦 超屌,哈哈哈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腳會那麼酸了

因為我8樓→4樓 4樓→8樓 8樓→1樓 這樣跑

不酸才怪啊...

嘖嘖!

噢,還有

一開學就翹了兩節課= =

對! 歡笑 就是妳!!!為了妳,我翹了兩節課耶 有沒有感動?

改天請我喝飲料就好 哈哈哈!







祥哥還是一樣那麼的像Rain

六師弟還是一樣那麼的苗條

阿家還是一樣那麼有歷盡滄桑的feel

還有久違的北桑一年不見越來越有法國人的味道了

還有不值得一提的蘇董 這就略過了 哈哈

感覺還是一樣那麼的熟悉

真棒




















剩下的日子都要活的很精采 (說的好像要往生那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