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自從加入"國際聯誼社"後就變得好忙好忙= =
連撇個尿的時間都沒有了 (哈哈,誇張了點)
因為要忙社員名單
還有社團幹部的事
今天又臨時的要開會選幹部
跑了不少地方啊...= =
真是折磨死老爺我了 哈哈(還自以為老爺有沒有)




那個...楊同學抱歉了 讓妳尷尬了 哈哈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我沒想到妳老師會看到我然後走出來叫住我= =
其實我當時也是受到了不小的驚嚇...
三魂七魄大概也飛了二魂六魄去了
剩下一魂一魄(就是人家俗稱的憨膽)
走近你們班
而且你們全班的人都在看我...
我想世上最尷尬的應該莫過於此吧= =




"國際聯誼社"
這社團的目的其實不在於"交友"是在於"交流"
但交流的收穫其實很難去用紙筆來形容
只有自己才能知道自己的收穫在哪
得到的在哪裡。





"國際聯誼""國際聯誼"
顧名思義我們是走"國際"路線的
所以聯誼對象當然是跟外國學生了!
聯誼的目的是為了可以讓同學們多認識各國學生
也可以順便充實一下自己的語言能力
不但如此還可以了解到外國的文化,
當然,也能讓外國學生來了解我們台灣的文化
藉由這平台學校學生可以不用出國的情況下
就能跟外國學生接觸
也能藉此,提升自己的國際觀
開拓自己的視野
不讓自己的眼光侷限於台灣。






每個月都會有一次的聯誼
會舉辦出遊或踏青等活動
而不只侷限於在學校而已





咦,說著說著 我怎介紹起社團了= =
抱歉抱歉 職業病...
總之重點是 我變好忙哦= =
有點不習慣...因為我之前都是遊手好閒的
突然間事情變好多出來 真的有點給它適應不過來
不過這也是好事啦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才不會白白的浪費自己的生命
各位客倌們 您說是不是啊(?)
到底~


















話說...代理副社長真的不好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