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明天就開學了
除了興奮跟高興之外
也該收心跟專注了




未來的路不好走
這我知道
但我還是得走下去
哪怕是大風大浪
哪怕是一個人走
哪怕是曲曲折折
就算后豐大橋斷了
我還是得堅持的走下去!
畢竟這是自己選擇的
是人生的一種歷練
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不管如何
我都得參予
還有面對




開學後也該找個工作
好好打拼一下了
以後讀四技應該會更需要錢吧(?)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
多麼現實的問題啊
唉,算了
現在也只能加油了!
你ok的 你行的
吳佳峻!!!

















六師弟 給你一張好人卡 在開學前夕還特地傳簡訊給我問我要不要喝飲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