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真的很不爽那些亂傳話的人
明明就沒有的事
卻被說成有
幹,難道妳講這些話之前
都沒先摸摸自己的良心嗎?

還有,
不過是有份工作在跟我囂張什麼二五八萬的?
囂張我沒工作嗎?
糙,
老子作過的工作比妳多
而且
我在工作的時候妳在幹嘛?
妳還在 媽媽十塊

跟我臭屁?  跟我囂張?
妳就別有一天沒工作
到時在看我怎麼說妳

真的讓我很不爽!!!

區區一份工作竟然跟我囂張成這樣
我第一次被這樣汙辱
妳也是第一個這麼有種的
不錯
本來我不想插手去管妳們的事
但是
妳們卻一直踩我的禁區
一直向我的耐心挑戰
看來
妳們是真的很希望我跟妳們槓上是吧?
放心,
我會的,而且還會很徹底的!
喜歡玩 我會慢慢陪妳們玩

愛亂傳話?
喜歡無中生有?
囂張?  臭屁?
記住妳們說過的話

我一定會讓妳們付出代價。























抱歉了,說了不好聽的話。只是 我現在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