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
背叛
虛偽
貪婪
全都是人類醜陋的臉孔
真的很噁心
噁心到讓我很想吐

fuck off




說起來很可悲
這世界原本有著美麗的色彩
但就因為人類的醜陋
玷汙了它
逐漸失去了那原本的美麗



說起來很可笑
上帝創造了我們
到底是來美化這世界
還是來醜化這世界的 ?



說起來很悲哀
處處全都是醜陋的人類
但人類們卻沒發覺
自己是多麼的醜陋 多麼的可悲



如果這時候有外星人來攻打地球的話
我想我會很感激他們吧。
如果這時候有個隕石撞地球的話
我想我會放鞭炮慶祝吧。
嘖嘖























如果可以,我很想跳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