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老天再給你(妳)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
你(妳)會選擇什麼?

我想也只有三件事可以選吧
就是愛情 友情 跟親情了
不過我想
大部分應該都會選擇 愛情 


我呢
我選擇什麼
愛情 友情 還是親情?

...
...
...
...
...
...
...
...
好像都選不到欸...= =

我對自己的愛情沒有遺憾。
友情的話,也沒有。
親情更不用說!
所以...老天給的這個機會
我好像用不到耶...= =(?)
(那我打這個主題幹嘛?! 嘖嘖)
好吧,
那就當作是我問你們的問題好了= =





不過
話說回來
如果真的有這機會
你(妳)會懂得-----------------------------------------------------------



















------------------------------------------------------------------珍惜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