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 最近都在維修新後台
同時多了好多的bug
也因為多了許多bug
伴隨而來的就是 "砲轟" 風潮

其實
這也不能怪pixnet
他們最初的想法是要給我們這些會員們有更好的使用環境
會變成這樣
我想pixnet 他們也是很不願意的吧!!!

不過他們現在也很努力的在處理新後台了
(我有感覺新後台在改變)
連我部落格的首頁也恢復了7 8成了
所以
我希望大家能給予他們點鼓勵
而不是只有批評批評還是批評的聲音
這不但於事無補
而且還是沒必要的嘴砲戰

他們的辛苦我們最知道
如果
他們的辛苦能換來我們的認同
那他們一定會覺得值得
但 , 如果
他們的辛苦卻換來我們的批評
如果是你們
你們覺得值不值得(?)
(有些話用點的 , 聰明人就會知道意思)

我們的鼓勵是他們信心的重要來源
所以
何不多給點鼓勵
讓他們更有信心去把新後台做的更好呢?
同時也少給點批評
讓他們有喘息跟放鬆的空間吧。

你們是人
他們也是人
誰都不希望有壓力吧(?)


------------------------------------------------------------------------------------------------

還有
我很不爽那些自以為是
整天在批評pixnet 的傢伙
如果你認為你行你就去做做看啊!!!
別只出一張嘴
要打嘴砲每個人都會
如果沒那個能力就請閉嘴然後迴避。
嘖嘖























加油吧 痞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