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剪的頭髮不是很滿意...


壹 - 劉海剪的不好 (失敗)
貳 - 右邊髮尾打的不夠薄剪的不夠多 (失敗)
參 - 鬢角沒剪出個型來 (失敗)
肆 - 設計師不親切 , 完全影響我被剪頭髮的心情 (失敗)
伍 - 跟我要的髮型根本就是差很多好嘛!!! (失敗中的失敗敗)







算了
沒什麼
頭髮而已
在留就有了
這次就算我笨
才會跑去給她剪
就當用頭髮換教訓
我的寶貝頭髮永別了
謝謝你陪伴我半年
往後我會珍惜你
不會在去亂剪
其實沒什麼
我不傷心
真的不
真的
幹!



















劉海還是我自己重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