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愛情


摺成一列火車


火車開了


我沒上車


 


 


我把笑容


摺成一隻信鴿


送妳一程


儘管長途跋涉


 


 


把回憶


摺成了音樂盒


寂寞時


聽甜蜜唱歌


 


 


我把體諒


摺成一座風車


吹啊吹霧散了


就放晴了


 


 


我把眼淚


摺成一群紙鶴


祝福妳


最後的選擇


 


 


我把妳呀


摺成一朵百合


在我心底盛開


永遠不褪色。


 


 


 


 


 


 


 


 


 


 


對摺在對摺,遮住錯的就看見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