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這幾天都在爆肝
整個感覺好虛



像昨天就3點半才睡
7點多就爬起來了...= =
(我生理時鐘很準時...一到那時間都會自動醒過來= =)



為何爆肝?!
因為...
蒸氣幻想... = =
最近愛上它...所以就...



不行不行
不能被它迷住!!!
(可是它好性感...)
啊啊...
不行不行!!!
我要克制!!!



從今天開始 我每天都要
11點準時上床睡覺!!!
不然在爆下去
我遲早會升天....= =






























拒當爆肝魔人!!!
我要當養肝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