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感情
為什麼別人就可以這麼平順?
為什麼我的就這麼坎坷?


是因為我不夠努力?
是因為我不夠付出?
是因為我不夠體貼?
是因為我不夠溫柔?
是因為我不夠細心?
是因為我不夠貼心?
是因為我不夠帥?
是因為我不夠高?
是因為我不多金?
是因為我不夠懂女人心?
還是因為愛神不夠眷顧我?


如果我再努力一點,
是不是會不一樣?
如果我在多付出一點,
是不是會不一樣?
如果我在體貼一點,
是不是會不一樣?
如果我在溫柔一點,
是不是會不一樣?
如果我在細心一點,
是不是會不一樣?
如果我在貼心一點,
是不是會不一樣?
如果我在帥一點,
是不是會不一樣?
如果我在高一點,
是不是會不一樣?
如果我多金一點,
是不是會不一樣?
如果我多懂女人心一點,
是不是會不一樣?
如果愛神多眷顧我一點,
或許真的會不一樣。


外在先天性缺陷,
內在又後天性不足


三個字能形容
慘慘慘...












































所以只能自暴自棄放給它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