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北北去地下室吃飯
巧遇了昨天去社團的法國人
天啊,他真的爆帥!
而且他還請我喝飲料
不過我沒喝 因為我有了-..-
整個就超好的
而且他人又很幽默
雖然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但是他的肢體跟表情就只有豐富而已!!!
光看他的肢體跟表情就感覺很好笑了- -
他好像是法國某個學校老師的兒子(還是校長的兒子(?))
條件整個超好!
心動了吧心動了吧
我沒辦法介紹給妳 因為我不懂法文
最多只會Bonjour而已 哈哈



晚上他們要去吃石頭
還問我要不要去 哈哈 整個好爽
(到底在爽什麼?)
如果有幾個法國朋友一定很酷!!!
所以我一定要把法文給學會!!!


















我決定我要把自己砍掉在重創一隻法國人角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