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法國人走在一起那種味道真的完全不一樣-..-
他們真的超帥的啊!!!!!!!!!!!!
好多人都在看
連我走路都走出風來了
哈哈哈(自以為什麼)



他們都好熱情也好有禮貌
一見面就跟我說 "你好" (國語哦)
還會主動跟我握手(好害羞{#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哈哈 (北七)
禮貌真的超有!

然後我今天穿猴子那件衣服去
一個法國人看到就指我衣服然後比{#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哈哈哈,原來法國人也喜歡猴子啊!
然後他還問我"多少錢"(國語哦)
真的超強的!



他們的1~10真的超難念...
比英文還要難念100倍- -
而且發音都不好發
不過相對的
他們一定也認為我們中文的發音不好發- -
因為單單一個"雞排"他們就念了好久
一念不好就有可能變成不好聽的話...例如"雞白"   "雞ㄅㄞ"- -
哈哈哈
超好玩的

原來簡單的交流 就可以帶來這麼大的樂趣
看著每個社員都很認真的在學習(當然包括我在內)
就覺得一點都不無聊了!

還有還有
妳們真的都是high咖啊
哈哈哈
很好
這樣一來我們社團就不會無聊了~
多來點high咖
把國聯社high到爆炸吧~


















Bonj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