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晚花媽跟花爸在討論說
今天要去台北找我花姑(哈哈 這名子超好笑的)
問我要不要一起go
我想說在家也是無聊so...就答應了
然後花媽說那4點半就叫你...
我愣了一下
心裡os      有必要這麼早嗎...
可是嘴裡還是說好了(沒辦法 我是乖小孩)


然而...我玩電腦玩到2點半才去睡= =
4點半花媽就準時來敲門...
差點爬不起來...還好我意志力夠堅強(驕傲個屁= =)
用一用5點半才出門
p.s(當然不是只有我在用 還有花媽跟花嬤跟花爸啊!!!)


上車...整個就很想睡...
但是車上又不好睡
超想把我的床搬到車上的!!!
但...應該也只能綁在車頂上吧    = =
ㄝ...這樣好像滿涼的耶!!!
下次把花爸綁在上面看看好了~哈哈!!!   


8點半到台北
到那邊的第一件事就是找車位啦!!!
可是找了半天都沒有....
最後就說先讓花媽跟花嬤先去姑姑家
我跟花爸在樓下找車位

過半小時後...............................................................................
終於找到車位了.......................................................................
差點感動到飆淚
還好我夠堅強
不然板橋可能又要淹(淚)了


上樓後
第一眼
我傻眼了(第一次)
因為
客廳
全是
衣服啊!!!!!!!!!!!!!!!!!!!!!!!!!!!!!!!!!!!!!!!!!!!!!!!!!!!!!!!!!!!!!!!!!!!!!!!!!!!
(可惜都是小孩子的衣服= =)
超恐怖的 那衣服量...
花姑...妳根本就是衣服大盤商...= =


我就跟花姑說
那些衣服拿回去後 我要去夜市擺攤子賣
一件50
那些衣服少說也可以賣幾千幾萬塊!!!
其中還有全新的!!!牌子還掛住那種= =
唉...只能說我表妹真是太幸福了
因為全都是她的衣服...


到10點多的時候花姐也來了跟花姐夫(這樣叫你應該有爽到吧!!記得別虧待我啊!!哈哈)


但話又說回來
我那麼早起來
又只睡2個小時
還坐了那麼久的車
當然是先去睡在說啊!!!!!!!!!!!!!!!!!!!!!!!!!!!!!!!!!
跑到花姑的房間
冷氣開下去
就開始睡啦~~~~~~

就這樣睡   睡到飯煮好了還不知道...
最後是被某某人挖起來...
就是妳!!!花鴨!!!(妳是在報我早上挖妳起床的仇嗎?= =)
唉...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吃飯
出去 看到桌上的菜
我又傻眼了(第二次)
這...會不會...太...多...了...啊...= =
應該有6 7樣菜吧...
心裡又有os     (你們是在餵豬嗎?)
在自己家也沒吃那麼好過= ="

但...好像真的是在餵豬
因為我破天荒的吃了兩大碗公的飯!!!!!!!!!!!!!!!!!超爽的
其實 我也滿會吃的嘛!
然後重點來了~
吃飯的時候
花姑就說

佳峻長越大   臉型就越來越好看耶(其實她的意思是說我越來越帥了)
我聽的懂 我聽的懂 哈哈哈!!!!!!!!!!!
我只能說
花姑  您真是太有眼光了!!!!!!!!!哈哈哈~~~

然後然後
我去盛第二碗飯的時候
花姑丈就說
唷 佳峻的身材越來越修長哦(其實他的意思是說我越來越高了)
這我也懂   我也懂  哈哈哈!!!!!!!!!!!!
我只能說
花姑丈 您真是明察秋毫啊!!!!!!!!!!!!
連這一點也被您看出來 果然厲害!!!!!!!!哈哈哈哈!!!!!!!

聽到整個就很爽~~~~~~~來轉一下吧~~~~   哈哈哈!!!




ㄝ...等等      我又想到一件事
就是花爸 那老爺 今天超誇張
再苗栗的時候
吃了一個蛋餅跟蘿蔔糕
然後到花姑家後
又跟花姑他們搶東西吃
又吃了一碗的炸豆腐 一顆荷包蛋
這樣還吃不夠 又去吃了半包餅乾
吃完就算了啊 
又跑去吃了一根冰淇淋!!!
天啊!!!你是怎樣...是受到什麼刺激?      還是失戀了?= =
一個早上狂吃東西...
然後中午又吃了兩碗公的飯...
整個超傻眼的(第三次)....
我從不知道花爸竟然這麼會吃....(難怪一個肚子那麼大= =)


吃完午飯 我又跑去我哥的房間睡= =
我想我今天是去那邊補眠的吧(?)


就這樣睡到下午4點又被挖起來了...
因為要回家了= ="
結果出去客廳的時候
我又傻眼了(第四次)!!!!!!
那些衣服都不見了
但卻出現一堆一袋一袋的塑膠袋
裡面全是衣服...
我算了一算總共是
4大袋(黑色超級無敵宇宙霹靂大塑膠袋那種)  +  4中袋  =  衣服衣服還是衣服...
然後還有7  8小袋的水果零食雜七雜八的東西= =...
我心裡os又出現了(這...也太誇張了吧!!!   妳們是來搬家的嗎?...= =)
我就懷疑的問花媽說
車子...載的下嗎....
花媽就毫不考慮的篤定說
可以啦 可以啦  !!!!!!!!!!!!!!!


嗯...就這樣一群人手上大包小包的拿到樓下去...
一堆路人在看...
好丟臉= ="

然後我爸去把車開過來
後車箱打開後
開始狂塞!!!!!!!!!!!!!!!!!!!!!!!!!!!!!!!!!!!!!!!!!
看到那畫面   心裡頓時替我家的車感到可憐....
唉...我這副主人替你默哀三分鐘...

----------------------嗯....三分鐘後---------------------------

他們也塞好了
後車箱滿滿滿
連後座也放了兩大袋= =(可見那數量多驚人了= =)



然後回到家後又開始搬搬搬...
4中袋衣服+7  8小袋水果零食雜七雜八的東西搬去我媽房間
其他4大袋丟在客廳...
我就等著看你們怎麼消耗這些衣服= =...
真是太瞎了......
























最爽的應該是我妹跟我弟吧...因為都是他們的衣服= =

那我今天是去幹麻的?   睡覺嗎?= =

這篇我打了一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