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會隨著環境,週遭的人、事、物所改變

妳、我、他 都一樣。

但是變好或變壞完全取決於自己。



對於妳的改變 我很失望!徹底的!

或許妳沒發現。妳的物實已經超乎妳的想像了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妳改變的

我只知道妳已經不在是我之前所認識的妳了。

對妳來說 或許無謂

對我來說 也是一樣的。

但就算妳變的在怎樣物實 我還是希望妳 別把友誼變了樣。

我知道大家都對妳很好,所以給妳很多方便。

但請妳別把大家給妳的方便 當隨便好嗎?

誰都沒有欠誰 妳也不例外!

妳不是最特別的 妳只是比較受歡迎罷了。



別把利用當成一種習慣

別把對妳的好當成一種應該

別把物實當成一種高貴

更別把友誼當金錢花!




知道的,知道就好。

不知道的,妳(你)還是繼續不知道吧!!

【不是我在嚇唬妳(你),我還是覺得不知道對妳(你)來說比較安全。】


別問我是在說誰 也別隨便承認是在說妳


-------------------嚴禁嘴砲------------------

-------------------3Q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