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8個人很瘋狂的衝到台中去...而且還是下課後突然決定的...

(完全沒把今天要考試的事情放在眼裡= =)

到那邊都8點多了...跑去逢甲夜市逛(其實他們是去看妹)

然後跑去吃黑輪米血...

6個人吃了"5百多塊的黑輪米血" = 4大碗...

哪有人黑輪米血能吃5百多塊的啊...

(就像上次鹽酥雞也吃了一千多塊= =...)

以後別再找我吃黑輪米血了    我驚到了...

後來又跑去看夜景   不過到那邊沒下車...原因是太冷了...風又大= =

(大到下車馬上會被吹走的那種!!)

回家當然是倒頭就睡   才不管有沒有洗澡勒= =...

因為已經1點多了...



然而~今天,是我20歲大壽~~也剛好是期中考地獄週的結束!!

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我all pass吧~(不過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恩。
感謝,小白姐的禮物~還有et妞的禮物~還有郁靜的蛋糕~

還有那些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好友們!!

妳(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謝謝妳(你)們~

其實過生日不用慶祝跟禮物也能很開心~

因為妳(你)們的祝福勝過那些慶祝跟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