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
只能說很感慨


事情
往往都不會往預期想的那樣發展
事情
其實妳是善變的女人吧
總是說變就變


世事難預料
這句我真的很認同
或許是因為認同所以我自己也很認命吧


死心踏地的相信
該我的就是我的  這句屁話
雖然它很屁
但是它卻深深的影響著我的堅持與決定
其實我很不捨
但往往都是因為這句話
而放棄了我所認定的感情
錯過了得來不易的幸福
怪誰?
我誰都不怪
我怪我自己 沒用 不敢跟它反駁
在它面前我就像個玩偶一樣
任它擺佈
在它面前我又像個小孩一樣
無力抵抗
是的
就是這麼懦弱 無能 沒用
這種無力感真的很重...


我沒在怨天尤人
我只是在斥責自己
怨自己 恨自己 怪自己 不爽自己
如果在最後關頭
我能在堅強一點多勇敢一點 
或許 
結果就會不一樣了吧(?)


好吧
我承認我是在鑽牛角間
但這也不能怪我
因為,誰叫我是金牛座呢
嘖嘖


現在面臨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
不管怎樣都不要放棄 勇於追求自己的愛情
還是
該我的就是我的 無須強求
這兩個該選哪一個?
告訴我吧(?)

這兩句放在一起雖然矛盾
但是卻有一種奧妙 妳懂嗎?
















這篇
有點雜 不好懂
或許有緣人看的懂吧
沒緣人
就當作是我發洩的文章吧
過目過目就好
反正我自己也不是很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