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這幾天剛好一個兄弟從台北回來
所以就招集了四面八方
縱貫東西南北路的兄弟一起出去high了
(哈哈哈,是不是誇張過頭了啊)


應該是前天吧
大概8   9百個人 (沒有啦,其實只有8  9個人而已)
約一約就一起去台南了
去逛夜市
本來是要買包包
但基於大家都餓了3百多天的關係
就去夜市覓食了


到那邊
車有點多
人有點多
吃的也很多{#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停好車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進去
左看看啊右看看
右看看啊上看看
上看看啊下看看
然後阿芳就看中一攤賣香腸的
問我要不要吃
我當然是說好啊 餓到快中風了耶!!!
不過那時因為尿急
就想說去上一下廁所
結果回來
我問阿芳說
啊香腸勒?
他就看看他手上那盒被摧殘過的盒子
然後在看看我
就說,
剩蒜頭你要不要...
我當時
晴天霹靂
五雷轟頂
世界末日
小黑好帥
(哈哈哈 亂加的亂加的)
久久沒開口

過了5小時後--------------------------------------------------------------------------------

我還是不能接受事實的說
香腸...真的被吃完了哦...?
然後阿芳就說   對啊   吃完了   你太慢了啊!!!
我...我...我...有跟你說我要去廁所啊...
然後他就說
沒辦法啊 我就問問他們要不要吃
他們全部都要啊
就這樣一人插一個 就沒了啊
嗯...
也是啦
一根小香腸怎麼分給8  9隻豬吃呢(哈哈 沒有啦 開玩笑的 是人是人!!!)
好吧,
沒關係
在繼續找其他吃的就好了

走到裡面
我們分成兩組
因為博昇他們要吃拉麵
而我們呢要去吃藥燉排骨
嘖嘖
真不是蓋的
大熱天吃這個
真的會熱死你爸爸我啊到底~~
因為我吃的時候
汗狂滴...把整包衛生紙都用光了
你說這誇不誇張啊 到底~

吃完
我們也分頭走了
因為他們要繼續吃東西
而我們就跑去投籃球
當然 我沒玩
我這東方戰神
可不是隨隨便便洩漏實力的啊
(自以為    在演籃球火啊 嘖嘖)

豆花跟阿芳大戰三百回合
還是平分秋色
這時博昇他們也吃飽回來啦
我就問他
你該不會這夜市的每一攤都吃吧(?)
他說     那當然啊
我  ......................  ....................  厲害!

後來因為逛太晚了就沒去買包了

就直接回家啦






-------------------------------------------------------------------------------------------






然後昨天
星爺打給我
說要不要去唱歌
我想想 我這金曲歌王也好久沒拿麥克風了
去燒燒聲好了(哈哈 又在自以為了)
所以就答應了


今天的人比較少
5   6個而已
不過我想人雖少應該還是可以唱的很High吧!!!


於是我們就約在火車站等
要坐火車去
因為下雨天騎車不方便啊

等了三天他們終於出現了
不過
我看到這一幕我傻眼了
博昇他女友的手上拿著一袋...........................龍眼?!
唱歌帶龍眼(?)
我問她帶龍眼幹麻啊
她說帶去吃啊!!!
哈哈哈
酷斃了 唱歌還帶龍眼去勒!!!
她還說這很甜哦 很好吃的
這一袋賣個50塊應該不過分吧(?)
哈哈哈
是啊,這麼甜又這麼一大袋
50塊不過分不過分 還很便宜呢!
您說是吧客倌們(?)
要來一袋嗎客倌們(?)

------------------------------------------------------------------------------------------------------

到錢櫃後
我們開了有自助吧的那一樓包廂
因為我們那時也還沒吃
嘖嘖
到包廂
我們不是先點歌
而是先出去盛東西吃
一人一手盤子一手碗  
gogogo~衝啊~~~~狂盛!!!
他們的醉雞真的很好吃啊!!!


吃飽
就代表是鬼叫的時候到了
兩個人坐在電腦前
一個人拿著遙控器
而我跟博昇則是拿著歌手的生命-------麥克風
他們點我們唱 也不能說唱啦 應該說是鬼叫吧 哈哈

哇靠
博昇幾乎每首都會鬼叫
她女朋友也滿會唱的
唱歌也滿好聽的
不過我不是喜歡看他們唱歌
我是喜歡看他們兩個人搶麥克風
明明這邊就有麥克風
他們都不要 偏偏就是喜歡互搶對方的
我還在那邊想說會不會搶到打起來之類的...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你們真的很妙
後來星爺的女朋友也來加入戰局了
這樣7點多唱到11點多   
中間過程就省略了 
太多了 懶的打 在打下去就天亮了我想



唱完我們又走去文化路吃個豆花
等星爺他哥開車來接我們
然後就快快樂樂的回家啦~
Ya~ Happy End ~
(好爛)
嘖嘖。

















這兩天玩的很開心,明天還有烤肉哦 嘖嘖{#emotions_dlg.emotion_b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