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層次的頭髮真難看...
前面是還好,
可是後面就大不好了!!!
又厚又多又長又塌,
整個就是宅男髮型...
(我本身好像就很宅了= =)
可是可是,
至少出去也要讓人家看不出來我宅才行啊!


所以,
我決定了,
這禮拜一定要
去剪頭髮!
然後下個月
在去燙頭髮!
嗯,
完美。


每次要剪頭髮或燙頭髮的時候
都會有莫名的緊張跟興奮,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


總之,
希望他不要把我剪醜了...
不然我會哭死...
我就靠這顆頭吃飯了... = =
所以拜託,
別把我的飯碗給砸了。


註※【如果你砸了我的飯碗
那我就砸了你的招牌!!!! 】


=========================================================

話說,
昨天晚上回來的時候
在我停車的地方
竟然出現了一隻小狗...= =
滿可愛的
可是好小一隻
應該出生不久吧(?)

好吧,
既然我們有緣
那我就收養妳了!!!
可是妳可別調皮搗蛋啊!!!
不然我就把妳吊起來打!!!

呵呵,開玩笑!!!
我像是那種人嘛!!!
哈哈 



































期待吧,
我的新髮型。
祈禱吧,
別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