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一定想聽
那我就說給你聽


其實我一點也不敢抬頭
對於事情十分講究的我
追求 追求
最後卻總是一場空


遇到挫折
只好硬著頭皮做 


沒有人會在乎我
沒有人會幫我
我只好偽裝自己
裝的好像什麼都懂
其實一點也沒有
 



看不見
聽不見
所有的一切
好想哭
淚水覆蓋
我的雙眼


沒有淚
是因為
我視而不見 


好想找一個人
試著讓她來瞭解



我選擇看不見聽不見
這一切
是完全因為
我視而不見
麻痺雙眼





















喉嚨頂著劍 企圖自我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