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待在家 都快變成蜘蛛人了
來點樂子嘛 不管是什麼都好
只要是能解悶的都來者不拒





好無趣,我的人生
每天都在重複著那幾個動作
起床 開電腦 發呆 吃飯 看一下電視 在繼續回電腦前發呆 最後睡覺
(跟白痴一樣= =)
上課也沒那麼無聊
突然懷念在學校的日子
開學 就快了
還有一個半月
唉 撐住吧
撐過去 我依舊是條好漢
撐過去 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









話說這次颱風我這邊好像都沒什麼影響到耶(?)
是我睡太熟嗎?



















唉,我超宅真的
宅透半邊天了
我想脫離宅男魔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