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踏上自己的旅程了→台北。

好久沒上去了~!!好懷念那邊

這次去 要好好的玩一下順便散散心

哦,對了,親愛的姐姐 這次上去靠妳了~~

誰叫妳欠我一件衣服呢~哈哈!!

妳(你)們記得別太想我哦~(讓我臭美一下)

嗯...這次上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了

打到這邊我突然想唱一首歌...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嗯,等我回來吧!!等我回來我依舊是一條好漢!!

台南的天空再見了,台北的天空我來了!

咦,話說回來 我好像幾百年沒打網誌了吧?!

其實,我日日夜夜都想著要來打 只是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唉...打這個也是需要靈感的吧?!


最近什麼事都不順心...唉,也罷!!不敢奢求了!!

我只希望這次期末不要是全班最後一名就好了...= =

不過這學期最讓我驕傲的是~~~~~~~~~~~~~~~~~~~~~~~

我曠課106節耶~~!!!全班第一名耶~~耶耶耶~

狂賀~狂賀~狂賀~狂賀~狂賀~狂賀~狂賀~狂賀~狂賀~

幹!我是白痴逆= =...什麼時候被退學都不知道...

天公伯啊~觀世音菩薩啊~媽祖啊~三太子啊~釋迦牟尼佛啊~耶穌啊~撒旦啊~閻羅王啊~

拜託讓我還能留在南榮吧~~我不想在當學弟了~~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整理行李去了...

再會了各位!!期待下次在與妳(你)們空中相會了!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啊明天還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