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無目標過著該死的每一天到底有什麼意義?
摸不著頭緒
觸碰不到的未來
離我好遙遠



看著身旁的朋友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在看著自己的原地踏步
唉,真是廢材。



迷失未來...
照耀著未來的燈塔你在哪?
別讓我獨自一個人跟黑暗搏鬥...
如果有聽到我的呼喚 你快快現身吧!!




拉我的手 是想救我,還是想跟我一起淪陷?



該死的未來
該死的目標
該死的生活
迷失讓這一切都盲目了。


還有去你的視覺系!!!!!!!!!!!!!!!!!!!!!!!!!

害我昨天失眠!!!媽的!!!
你根本沒資格提"瑪莉蓮曼森"
他是視覺系神人你是視覺系異型!!!
比什麼?!
你還是回家化妝當人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