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暴= =...

竟然會發生這種不幸~~

第一次當飛人!!   

飛高高,差點撞到飛機,還好我閃的快不然又要釀起一場空難了

在空中轉了三百多圈才降落

我發覺其實在空中翱翔的感覺真的不錯~

(不過落地的時候就知道痛了...)

嗯...幸好我算是達人的等級,經驗豐富~

戰績輝煌~如要討教     歡迎提問~~(免費回答的哦!!)

沒想到當飛人的傷勢是還好...反倒是對方的竟然   腳斷掉...瞎...

唉 傷口遍佈全身...現在要睡覺頭痛了...

正睡不是 側睡不是 趴著睡也不是...我看只能站著睡了...= =

還好沒破相...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其實車禍有個好處~就是能有免費的假放~~哈哈!!

不過代價就是要痛...(如果想放假且不怕痛的同學 您不彷可嘗試看看~)

唉~我的小白毀了....算了~~換車吧~!!  我放棄你了!!

謝謝你這三年來帶我上天下地的  跑天涯到海角的!!

也謝謝你這三年來帶給我4次車禍!!與我共患難 果然夠兄弟!!

讓我越挫越勇!!因為有你我戰績才會那麼輝煌~

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別了!!兄弟!!  I   Love  You~



今天就算是給鹽水市民帶來一場飛天秀    免費娛樂一下大家。(重點是還免付費的!!)


以下是意見交流區~歡迎各位車禍達人踴躍發表車禍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