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aaaa
搬出來了
終於可以不用在看到那個bitch的臉了
只能說 可喜可賀!
快恭喜我吧:)



這幾天都在整理那間房間  有夠累的...
太大間也不太好= =
好險有這群好朋友的幫忙
不然我看我可能還沒搬進來我就先累掛了吧...
真的很感謝你們!
你們真的超好的!!
為了表示我謝意
我決定在此
頒一張好人卡給你們~



在來就是找工作了
看樣子 以後的日子會很忙了
要找我的請預約 哈哈
(自以為很大牌有沒有)



話說
下禮拜四就要去南投玩了
是什麼社團幹部訓練還是啥的   忘了(管他的)
然後
29號還是幾號  也忘了...(抱歉 年紀大了 = =)
要跟bonjour去墾丁玩=ˋ=
很好
充實
我喜歡
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