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各位
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晚年!

時間過的還真快啊...
咻的一下一年就過了
咻的兩下我又老了一歲
咻的三下我姐要嫁了
咻的四下我姐要當媽媽了
咻的五下我要當舅舅了...

想當初...我跟我姐還只是個毛頭小鬼...
那個時候除了會躲貓貓以外...就是123木頭人了...
沒想到如今妳卻要嫁出當人妻了...
真的讓我有點高興不已啊...    (ㄟ...不,說錯了!)
是讓我有點不捨才對...
姊別誤會,妳也知道我這弟弟很好的!
說錯話這種事常發生嘛   別放在心上啊!

(好 繼續說我感人的肺腑之言...)
嗯...那感覺該怎麼說呢...
就好像彷彿我姊昨天還在叫著媽媽、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的小孩
現在卻變成了那個被叫媽媽、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的阿娘了...
ㄚ-  -  -  -  -  - - - - - - - -(我...詞窮了...)
總之  我先來高歌一曲好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呿...好爛的梗= =

-------------------------------------------------------------


姐...妳要當年輕阿娘了
妳有什麼感覺啊?!
我想那感覺應該很妙吧?!
哈哈哈~

恭喜妳啊!嫁了個好丈夫
生了個好孩子(雖然還沒生 但我知道他是個好孩子!)
最重要的是~~~~
全文的重點就在下一句了~~~~
仔細聽來了~~~~
最重要的是~~~~
是~~~~~~~~~

妳還有個好弟弟呢!!!哈哈哈~






噢,對了!
我標題打那樣是為了要吸引人氣!
其實真正要結婚的是我姐才對!!!
哈哈哈哈~~~~
別被我標題騙了啊!







來吧,各位客倌們,請別吝嗇的給予我姊祝福吧! 我們會至上12萬分的謝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