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前一個感冒都還沒完全好
現再又來了一個感冒...
是怎樣?!
病毒先生就這麼喜歡我嗎?
還是說 我體內有病毒美女你捨不得走?

噢...超難過的
比前一個感冒還難過!
之前還不會發燒
現在是持續發燙發熱中...
(我想低調   我不想紅  so...   無須幫我發燙發熱= =)

記得前篇文章提到
10元要剛好不偏不倚地掉進孔蓋破開的那一角裡 那或然率低過零
感冒也是如此
要一次中兩次感冒那或然率也低過零才對
可是  很不幸的是   偏偏就讓我遇到了!!!
為什麼不是讓我中樂透?
中樂透這種事應該比連兩次中感冒的機率還高才對啊!!!
為什麼~~~~~~~~~~~~~~~~~~~~~~~~~
為什麼上天就這麼狠心
要讓我遇上這種事情?
為什麼上天要這麼不公平
讓我受苦讓別人享樂?
不能怨天尤人  這道理我懂
不能憤世嫉俗  這道理我也懂
只是  我小小心靈承受不了這一切的不平衡對待  稍稍吶喊一下罷了
(應該不過分吧?    客倌們)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不管是中感冒  還是中樂透
一樣都是中獎
難得幸運女神這麼眷顧我  讓我一次中兩個頭獎 
那我也只能虛心接受了
謝謝妳  幸運女神
只是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讓妳眷顧我的話
我希望妳下次眷顧的是中樂透而不是在中感冒...














不好意思 超人感冒需要請假了...

所以維護地球的和平   打擊犯罪
就交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