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新增網誌了吧?!
最近好忙
前兩天社團幹訓去南投溪頭
(兩天一夜這樣)
只能說那邊 超漂亮
照片還沒上傳  等傳上來  就知道那邊多漂亮了!!
只是第一天幹訓真的是折磨死人...
上課上到晚上8點半才放我們走...
重點是連睡覺都不能睡
有夠fuck的...-..-


第二天自由活動
我們先去大學池
然後再去空中走廊
空中走廊真的超正點的!
全國首座的森林冠層空中走廊
全長約180公尺
最高點距離地面22.6公尺 (約7層樓高)
站在上面跟大樹一樣高
看下去人跟螞蟻一樣小


可是上面會有點小晃
感覺挺恐怖的...


可惜的是不夠時間去看神木跟巨石...
恨,
恨時間不夠!
如果夠 一定把全部的風景都帶回來!
只可惜沒有一天48小時這種-..-




---------------------------------------------------------------------------------




今天又跑去咖啡節跟bon jour他們
超多....老人的= =
一點想待的意願都沒有...
超無趣...
就跑去浮佑宮裡面逛逛
其實也沒啥好逛的 就都賣咖啡跟一些小吃類的
逛來逛去
逛到餐廳去-.-
今天吃齋
可是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在盛飯同時
裡面的人竟然認識我
就因為我之前去過一次就記住我了-.-
然後 吃完後走出去的時候
突然遠方傳來一句
"啊哩哥來啊哦"(國語翻譯:啊你又來了哦) 
轉頭過去
是一個阿婆...
我還能說什麼
連阿婆都認得我...
之後跟她敘敘舊幾句就走了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天池,
有去過的應該都知道那邊的坡度算是好漢級的
騎機車上去就很吃力了何況是走路
但是,驚人的事發生了
其中一個bon jour
竟在我騎上去後的三分鐘內
出現在我的後照鏡裡了...
驚到...頓時飛走了二魂六魄
os: 幹  三小  他是人嗎...
帶著只剩一魂一魄的身軀
陪他走完最後的路-..-
當然,
到那邊 他們還是一樣狂拍照-..-
所以也不說了
再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水火同源
在這插個曲一下
要去水火同源的路上
我載的那個bon jour
雙手攤開 彷彿在演鐵達尼號
當然我要配合他一下
於是我也把雙手攤開  一起演鐵達尼號
(當時我還在騎車!)
那個bon jour看我放雙手
馬上說
no~no~no~no~好恐怖好恐怖!!
瞬間 我爆笑了  哈哈哈~~~
我知道笑人不好
可是真的是情不自禁的...you know...


到那邊
我跟家祥還有stiven(食神)&宜玲跑去吃東西
突然
我又聽到
遠方傳來一句
你不是上次來的那一個嗎
................................
傻眼了
os:是怎樣,我從關子嶺頭紅到關子嶺尾這樣哦...?!


然後
吃到一半的時候
那老闆跑過來
跟我說:同族的,來這罐藍莓酒請你們喝(其實只有三分之ㄧ左右)
.......
我心裡想   我哪時又跟你同族了-..-
但基於他是好人的份上就跟他哈啦個幾句這樣
但是...
過沒多久 他又跑回來說
同族的,你們要不要喝咖啡   請你們喝
.......
我很想從他的頭灌下去
但你也知道 我是個好人
所以就沒跟他計較那麼多了
可是我嚴重懷疑他是喝醉酒...
整個就異常的超慷慨...

就在大家敬來敬去的同時
那老闆又跑回來
跟我說:這裡還有一罐藍莓酒  快完了你們就把它喝一喝吧
......
我確定了一件事
就是他真的喝醉了- -...
我想如果我繼續坐在那
或許他會拿個兩三萬來給我花吧?!


然後大家又繼續喝了
不知道是怎樣 大家越來越high
北北開始教那些bon jour說髒話- -
(其實是那些bon jour好像有某些因素導致他們想學...-.-)
一開始是教閉嘴 這還好
後來  演變成  幹 閉嘴...
然後又演變成  幹 三小...
又聽了我的意見  變成 幹 靠么...- -
他們在講的時候 我們整個笑到不行
妳能想像一個bon jour說 幹 三小的那畫面跟腔調嗎~?
只能說...哈哈哈哈!!!
可是現在他們看到我都說 幹 三小...
在這樣下去
我深怕他們會被打-..-


bon jour再那買了一瓶二鍋頭跟兩個菸灰缸吧
本來是500結果被我殺到450這樣


吃完後大伙就跑去看水火同源
但是那時天色已黑
大家都開閃光燈
有一個bon jour 很白痴
把相機當成沙漠之鷹
(自以為cs有沒有-..-)
拿著相機對著我們猛按快門
然後就讓閃光一直狂閃
我們還要演中彈這樣-.-
整個就很白痴!



在回家的路上
我後方不定時的會傳來我聽不懂的歌聲
有時還會夾帶著快~快~快~ 衝~衝~衝~
我都必須跟上他的節奏跑
他說快 我就要快
他說衝 我就要衝
然後衝到一定的速度後
他就會在那邊woo~woo~這樣-..-



今天超好玩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吧~bon jour們!!



話說,明天要早起去南投了 所以必須跟各位說bonne s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e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